安清明

躺在坑底

迟来的A4感想

有时候想如果当初没入盾冬,现在看完A4的结局会不会和路人一样,觉得挺好的,然后平淡地等下一部。

当初是因为鹰眼,更准确地说是因为JR才打算去看A1 ,之前甚至连美漫都没听说过,更别提漫威电影了。为了A1连续2天在宿舍补完了前面所有的电影,看的差点吐出来。我对于电影没什么认识,不是那种看完能说一堆的人,看完A1觉得还行,里面几个演员都挺好看的,故事也不错,特效也很棒,就这么简单,决定看下去。

那个时候,对于除了鹰眼的其他角色,都只有一个大概的浅薄的印象。其中队长的印象最浅薄,因为美国队长1当初补片子的时候没按顺序是最后一个补的,当时已经看电影看到有点生理性恶心了,而且队1故事发生的年代实在有点远,我打算快进完一遍就去睡觉。

快进的超级快,最后别说巴基了,我连佩姬都忘了是谁了,就记着美国队长叫Steve Rogers,是个金发蓝眼,身材一级棒的帅哥,超级战士,最后坠机了但应该没死成。A1还有他出场呢。

瞧,还没经过爆米花电影的洗礼我就已经无师自通明白套路了。

A1以后一部部地追,网上也开始看看相关的资料,一点点地我开始熟悉这些角色。

然后,嘭的一下,冬日战士上映了。然后我就觉得当初心中单薄的队长形象一下子就丰满起来。他不再是一个伟光正的空洞人物,而是真真正正,有血有肉,值得托付的队长了。还有巴基,美国队长1从来没给我留下印象的角色顿时有了很重的分量。那个时候开始看漫威的原因又多了两个。

再然后呢?

我心中数着那些演员的片约数一部部看下去,让自己对他们续约不抱太大的希望,期待最终的大战,希望这些历经风雨的角色能有个很好的结局。

结果呢?

呵呵。

不说钢铁侠的死亡。

A4的结尾简直就是一巴掌。

我萌盾冬,但我同样喜欢盾佩。我尊重之前的卡特特工,后来的卡特局长。A4的结尾不仅侮辱了队长,更是轻蔑了卡特。我可以理解队长跑回去补上那一支舞,但我无法明白队长为什么会选择留下、卡特为什么会同意他留下。

现在想起来我还是有点恶心。

第一部和最后一部。呵呵。

这可是队长的最后一部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