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清明

躺在坑底

【法扎】#论米扎如何在flo扎的世界兴风作浪的#(1)

灵感来自 @应未眠 太太的米萨flo扎文(1)(2)(3)(4)(5)及双剧组见面会系列(1)(2)

前文:【法扎】#论两个扎如何互换剧组的#

推荐:B站Mikelangelo Loconte- l'assasymphonie

脑洞超级大,文笔超级渣,tag已经不会标了QAQ

#论米扎如何在flo扎的世界兴风作浪的#(1)

作为一个恪守宫廷礼仪的宫廷乐师长,就目前的情况萨列里大师觉得他必须向自己的雇主-皇帝陛下-进行汇报。

【题目:关于皇帝陛下雇佣的音乐家莫扎特先生品种意外变化这一情况及其后果的说明】

所以萨列里大师押着已经回过神开始想蹦跶的莫扎特先生穿过半个皇宫去觐见皇帝陛下约瑟夫二世,期间收获了闻讯而来的宫廷贵族们的目瞪口呆、瑟瑟发抖无数。事实上,萨列里大师的气场并没有飙升,这帮子贵族只是自己吓自己罢了,连另一个“萨列里”的表情完全迥于萨列里大师都没发现。萨列里大师在路上思考的都是如何向皇帝陛下陈述这件事实,以及今后莫扎特的工作安排这样的内容。

【维也纳贵族:你来见见两个萨列里大师试试!

米萨:再次怀疑在宫廷工作的正确性……】

至少《后宫诱逃》已经完成了不用急,萨列里大师默默庆幸了一下。即使这个和他同一张脸的家伙也叫沃尔夫冈.阿玛迪乌斯.莫扎特,从另一个萨列里先生那获得的情报来看,他也具有和他的莫扎特一样的非凡天赋,但两个莫扎特的性格相差太大,在没有获得十足的证明之前,萨列里大师对两个人的曲风是否一致保持怀疑。

特别是手底下这个随时随地想要蹦跶的莫扎特,一路上不停地在抛媚眼和飞吻,要不是他硬压着估计莫扎特真能跑去挨个亲过去。萨列里大师有种掏出小刀戳他几下好让他安静下来的冲动。

终于,觐见室就在眼前,萨列里不出意外地在门口看见了罗森博格。

“萨列里,我听到谣言说有……”罗森博格急急忙忙地准备和萨列里谈论一下宫廷里最新的谣言,结果被萨列里拖着的莫扎特听见了熟悉的声音,终于放弃向警卫室的警卫小哥哥打(pao)招(fei)呼(wen)的举动,从萨列里背后走出,成功地让罗森博格把剩下的话咽进了肚子里。

“啊~罗森博格大人!原来这个世界还是有你的啊!”

罗森博格看着眼前这个有着好友萨列里一样脸孔,但金发耀眼妆容夸张,还穿着花里胡哨的礼服的家伙,对着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憋死。

“萨列里,这……这是谁?我记得你只有个哥哥没双胞胎啊!!!!”

在萨列里开口前,莫扎特就抢先上前一步行了一个和他衣服妆容一样花里胡哨的礼:“沃尔夫冈.莫扎特,为您效劳~”

这回罗森博格真的一口气没喘上来。

“咳。”萨列里大师决定拯救一下这个自己认识了挺久还不错的朋友。“罗森博格,可否向皇帝陛下报告萨列里及莫扎特觐见?”

【大师表情依旧严肃,但假如有其他(已经回过神的)贵族在这的话,他们会发现,萨列里大师的气场小小向上跳跃了一下~=w=】

TBC

ps:发现写到这兴风作浪还没开始……果断标个(1)先撤~

后续:【法扎】#论米扎如何在flo扎的世界兴风作浪的#(2)

【法扎】#论flo扎在米扎世界的精彩冒险#(1)

评论(9)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