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清明

躺在坑底

【法扎】#论两个扎如何互换剧组的#

灵感来自 @应未眠 太太的米萨flo扎文(1)(2)(3)(4)(5)及双剧组见面会系列(1)(2)

脑洞超级大,文笔超级渣

#论两个扎如何互换剧组的#
  两个剧组见面聊得很开心(大概只有米扎),但聊得无论多开心都是要分开的。大家也都知道再见不大可能了,所以两个剧组都有点不舍(还是只有米扎)。米扎黏黏糊糊地跟flo扎告别没走开几步,又反身冲向flo扎准备来个最后的拥抱和么么哒。
  然后flo扎pia叽一下。
  米扎前面没有人抱一时没刹住车,完美错过flo扎冲进了米萨的怀抱。
  由于某人的黏糊导致两个剧组的告别时间过长,已经临近了回归的时刻。当米扎冲进米萨的怀抱时,正好到点了!
  然后flo萨这边眼睁睁地看着米萨带着米扎和其他成员消失在眼前。
  (天神小姐姐:一边一个莫一个萨正好~)
  那边见萨列里大师带着莫扎特出去了好一会的贵族们纷纷窃窃私语,猜测着萨列里大师到底是生吃了莫扎特还是蘸酱吃的。没人看见两个身影踉踉跄跄地出现在了一条走道尽头。
  不,还是有人的。
  某个大家很熟悉的小贵族刚刚从拐角走出就愣愣地看着眼前两张除去发色妆容几乎一模一样的面容,连表情都是一样的面无表情(米扎有点没反应过来),顿时转身撒腿就跑,连平时最注意的礼仪,特别是萨列里大师在的场合,都顾不上了。
  半个宫廷都能听见他撕心裂肺的喊叫:“救命!萨列里大师变成2个了!”
  【小贵族:为什么又是我!!!】

后续:【法扎】#论米扎如何在flo扎的世界兴风作浪的#(1)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